•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男子欠下高利贷被挟持 宁陕警方一小时抓获嫌疑人
  • 男子欠下高利贷被挟持 宁陕警方一小时抓获嫌疑人

    时间:2018-04-21 15:29:50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4月16日,宁陕公安启动联动处置机制,仅用一小时成功抓获三名涉嫌非法拘禁罪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一名被挟持的男子。

      4月16日晚21时许,安康宁陕筒车湾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家属被人挟持在一辆白色起亚小轿车上,正在从汉中市佛坪县前往西安的途中,现经筒车湾辖区,具体位置不详,请求帮助。同时,佛坪警方请求协助拦截涉案车辆,抓捕犯罪嫌疑人。经了解得知,原是佛坪县一男子曾某在西安欠下高利贷,被放贷方的三名青壮年在西安挟持,因无能力偿还贷款,又被挟持至佛坪老家。在再次要钱无果的情况下,这三名男子打算继续挟持曾某返回西安。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带齐单警装备赶赴现场,同时和佛坪警方商议抓捕方案,确定采取两边包抄的方法进行车辆拦截,同时抓捕违法行为人。最终,民警在宁陕县四亩地镇至筒车湾镇的筒四路上将嫌疑车辆拦截并成功抓获这三名犯罪嫌疑人,顺利解救出被挟持男子曾某。

      目前该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佛坪警方。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贺小瑞 李杨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