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计划投资175亿元!2018榆阳区确定重点项目110个
  • 计划投资175亿元!2018榆阳区确定重点项目110个

    时间:2018-04-17 15:37:20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4月14日,榆阳区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轻工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榆林汽车产业园举行。当天,榆阳区2018招商引资推介会也在汽车产业园举办。

      

    图片

      2018年,榆阳区确定重点项目110个,年度计划投资总额达175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24个重点项目涉及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投资体量大、经济效益高、带动能力强,对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发展活力、改善社会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其中,轻工产业园总占地面积730亩,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榆阳区轻工业发展规模小、分布散、经济效益低以及节能减排压力大等突出问题,对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新型工业集约化,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榆阳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正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专项行动,已经出台了土地供应、税费征收、贷款贴息、奖励扶持等几十项优惠政策,着力营造亲商、利商、安商、富商良好氛围,不但前景广阔,商机无限,而且具备良好的发展条件和宽松的发展环境。今年榆阳区围绕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以及转型发展的战略导向,精心策划包装了10大类150多个项目。

      

    图片

      在2018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榆阳区人民政府与广州猛狮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河北科澳塑胶有限公司、北京国发星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榆林远景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签约,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126.5亿元,这些项目涵盖轻纺工业、现代服务、新能源、化工等各个领域。

    编辑:杨金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