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蒲城女子朋友圈发“骗子进村”谣言被拘留
  • 蒲城女子朋友圈发“骗子进村”谣言被拘留

    时间:2018-04-17 15:36:07  来源:陕西政法网  作者:

      2017年4月10日晚22时许,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的一则通知引起蒲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及荆姚派出所民警的注意,一则称有骗子进村,并已经进自己家,拿东西让看或闻的朋友圈被广大网友纷纷转发,一时间造成民众恐慌。

    641 (3).jpg

      得知此情况后,荆姚派出所高度重视,根据该网友的微信名连夜进行排查,最终得知发布该消息的为荆姚镇南姚村村民权某,随即驱车前往权某家中,核实其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后经调查得知,权某为提高关注度,故意捏造事实发布虚假内容。2018年4月11日蒲城县公安局荆姚派出所、网安大队及时发布辟谣通告,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发布谣言的权某进行了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在此民警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