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园中园”新模式!9家小微企业入驻临渭区双创基地
  • “园中园”新模式!9家小微企业入驻临渭区双创基地

    时间:2018-04-17 15:35:3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邢雪雪

      “我宣布:小微企业创业园企业入驻仪式正式启动!”4月16日上午,临渭区区委书记郭柱国在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标准化办公楼门前举行的小微企业创业园企业入驻仪式上宣布。

      16日上午,在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渭南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临渭区区委区政府领导、此次入驻的9家企业和基地现有企业负责人、创新创业基地、阎村镇和三张镇负责人共百余名人员参加临渭区双创基地小微企业创业园企业入驻启动仪式。

      据悉,临渭区小微企业创业园位于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明光路东侧,占地111.3亩,总投资约1.15亿元。厂房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建设有5栋机械厂房、4栋轻工厂房、4栋仓储库房,和中小企业孵化器研发中心兼综合办公楼,并配套有职工餐厅。2017年底成功申报省级科技孵化器,可向入孵的小微企业提供研发、生产、经营等孵化服务,帮助企业组织申报各类扶持中小企业、规模企业培育、瞪羚企业培育和科技计划等政府扶持项目。

      此次启动仪式,是一期从30多家意向企业中筛选出9家企业入驻,可提供工作岗位780个,解决贫困户就业100多人,预计投产后工业总产值约2亿元。

      启动仪式上,临渭区区长刘宝琳介绍,临渭区长期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制定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搭建了一批创新平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本次建设小微企业科技孵化器对小微企业进行集中扶持,既是整合各方资源,切实服务创新创业的一项有效举措,也是对创新创业工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临渭区区委、区政府将围绕建设南塬新区的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新型工业化产业集群,依托创新创业基地科技孵化器,推进工业园区“园中园”发展新模式,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入驻企业能够健康快速发展,活跃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华商记者 邢雪雪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