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小轿车挂档不走急坏车主 靠着惯性滑入宝鸡服务区
  • 小轿车挂档不走急坏车主 靠着惯性滑入宝鸡服务区

    时间:2018-04-17 15:32:5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一辆陕A号牌的小型客车,打着危险报警灯停在服务区停车位上,宝鸡高速交警巡逻至此发现并及时帮助车主联系救援车辆。原来该车行车途中突发状况,车是靠着惯性滑行到宝鸡北服务区的。

      4月11日晚上20时15分许,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宝平中队民警夜间巡逻,发现宝鸡北服务区广场有辆陕A牌照小车,开着危险报警双闪灯停在停车位上,车旁边有三人不断挥手示意。

      交警立即赶往查问情况,驾驶员男子告诉交警,他跟朋友是从凤翔上高速,准备回西安,在行驶到距宝鸡北服务区30多米的时候,车辆突然传来异响,紧接着就出现加油车辆没有反应的情况。靠着车的惯性,滑行到服务区内。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及时帮助联系了救援队,驾驶员才长舒一口气,再三向交警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长途远行前,一定要检查车辆情况,比如:车辆轮胎、燃油、润滑油、制动器、灯光、灭火器等,提前保养好车辆,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在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或者车辆故障,须在距离来车方向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开启危险闪光灯,并及时报警(报警电话:110、122,8806122),驾驶员和乘车人须迅速离开车辆,转移到护栏外,避免二次事故伤害。华商记者张超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