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爱心!9名“洋”专家为宝鸡特殊儿童义诊
  • 爱心!9名“洋”专家为宝鸡特殊儿童义诊

    时间:2018-04-17 15:32:2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超

      4月16日上午,中美口腔专家联合慈善义诊活动启动。9名美国专家将用一周时间为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市儿童福利院、陈仓区特殊教育学校的160名特殊儿童开展免费的口腔治疗。

      该活动由陕西省国际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主办,宝鸡市慈善协会、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宝鸡一爱心医院邀请美国人道主义口腔专家团抵达宝鸡,为宝鸡特殊儿童开展口腔慈善义诊。

      据了解,此项活动从2011年启动,此前已经陆续在西安开展了5届,已经累计筛查孤残儿童、贫困残疾人等近3000人,为近1000人免费进行了齿科诊疗服务。此次活动首次在宝鸡举行,预计要免费为160位来自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宝鸡市儿童福利院、陈仓区特殊教育学校的特殊儿童进行免费的补牙、拔牙、根管治疗等诊疗检查,初期筛选人数超过千人。通过爱心活动让更多特殊儿童拥有一口好牙,不被牙病所困扰,能够健康成长。

      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蔡旭表示,活动不仅使特殊人群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和帮助,也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到聋哑孤残这一群体,希望活动能够继续圆满开展,为更多残疾朋友带来帮助。华商记者张超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