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女子在渭南开店微信里11111.11元"不翼而飞"啥情况
  • 女子在渭南开店微信里11111.11元"不翼而飞"啥情况

    时间:2018-04-16 15:39: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

      手机在口袋里,自己没有支付,微信零钱里的11111.11元却不翼而飞,宋女士着急万分,打电话求助微信客服无果。4月14日,宋女士求助本报,希望通过讲述自己的遭遇提醒更多人注意。民警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微信里的11111.11不翼而飞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至今都理解不了。”宋女士发来她的微信零钱明细,显示4月6日18:07扫二维码付款11111.11元。

      今年42岁的宋女士,在渭南大荔县赵渡镇鲁安村和丈夫经营一家人贤贤农资服务部,顾客来店内买东西时,经常会通过扫收银台前的二维码来付款。

      她回忆道,4月7日自己用微信支付时才发现,零钱不足,她当时很纳闷,自己的微信零钱至少有1万多元,怎么会余额不足?便打开微信支付交易明细,看到11111.11元被莫名转走了,而收款方竟是自己的网名“毛毛”,收款方竟然备注:“您将转账给自己账户11111.11元”,支付方式是零钱。

      “明明是我丢了一万多元,怎么是我自己给自己转钱?查了后发现,收款网名一样,但是收款账号不是我的。我没有转过,也没有收到过,钱被盗了。”宋女士和丈夫王先生立即查看店内的监控,监控显示丢钱的时候,有人来买过地膜,不过手机在宋女士的口袋里,没有被别人动过。两人当即报了警。

      客服说并非被盗民警正在调查

      “后来,我们多次联系微信客服,对方回复的结果是:关于您反馈的问题,经核实资金并非被盗,请您核实是否家人或者朋友操作,如您无法核实但您已产生了财产上的损失,还请您尽快报案,寻求执法部门帮助……”宋女士说,孩子在上小学,她和丈夫辛辛苦苦经营这个小店,今年以来都没有赚这么多钱,一下子全丢了。

      “以后再也不敢用微信收款和支付了,支付安全里还有全额承保,现在出了问题,也没有给我们一个好的解决办法。”宋女士夫妇说。

      当地派出所民警对记者表示,他们也联系了腾讯科技公司,此事正在调查中。

      微信客服人员对记者称:“如需要我们公司协助,请执法部门联系我们公司,我们将全力配合执法部门协助。”其他说法与对宋女士的回复类似。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高乐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