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女子周大生买G750手链 一个月内断3次
  • 商洛女子周大生买G750手链 一个月内断3次

    时间:2018-04-14 15:23:5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去年7月份,华商报报道过商洛女子在中国黄金用足金首饰以置换补差价的方式换购一只G750金手镯,戴了4个月后,手镯发生断裂现象,黄金色泽褪去,她这才知道这只手镯的黄金含量只有75%的事件。无独有偶,今年“三八”妇女节,商洛郭女士在周大生购买了一只G750手链,戴了不到一个月时间,手链断了三次,店家拒不退货,称换购需收20%折旧费。

      3月8日,郭女士想选一份礼物犒劳一下自己,恰逢周大生商洛北新街店“三八”节优惠,郭女士就选了一款价值1768元的G750手链,以9.5折买了下来。谁知,才戴了10多天,该手链即从一个无缝焊接处断掉了。郭女士将断手链送至店内维修,一周后,手链被修复,郭女士很高兴,取回了手链,谁知当天下午,该手链又从另一处断掉了,郭女士无奈又送到店里维修。“4月6日下午,我和小孩玩拍手游戏,刚伸出双手拍了一下双手,手链又断了。”郭女士气愤地说,“不到一个月断了三次,我怀疑此手链质量有问题。”

      4月12日,郭女士和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北新街百利楼下的周大生店,郭女士要求退货。该店店长称,首饰出售后可终生免费保养和维修,但不能退货,并给出郭女士三个方案:一是继续给其免费维修;二是收取20%折旧费,再以补差价方式选购任意一款首饰;三是等到7月份店庆搞活动时不收折旧费,以实买价补差价方式换购任意一款首饰。对于这三个方案郭女士都不予接受,她说:“修好后如果再断,若我没有及时发现,不是连‘尸首’都找不到了?一个月断三次,还要收折旧费,我不能接受。另外,距离店庆还早,优惠活动不知道又有什么猫腻,我不想再等。”

      12日下午,在商洛市消费者协会的干预下,郭女士的手链被店方收回,郭女士补差价245元,换购了另一款手链。

      13日,记者从商洛市质监局得知,目前国家尚未出台关于珠宝和金银饰品的售后“三包”规定,相关纠纷处理依据一直处于空白地带,提醒大家购买时注意鉴别。华商记者 程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