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一季度鱼河超限站检查85多万货车 超限车辆48辆
  • 一季度鱼河超限站检查85多万货车 超限车辆48辆

    时间:2018-04-14 15:22:5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我们会从源头做起,做到货车不超载。”4月12日,榆林公路管理局鱼河超限站召开“开门平执法”媒体及运输企业座谈会,出席现场的洗煤厂、运输企业纷纷表达了此次的治超决心。

      今年一季度,鱼河超限站已累计检测各类货运车辆858566辆,超限车辆48辆,向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移送违法车辆48辆,超限率为0.06%,分(卸)载各类货物478.68吨,公安交警部门实施罚款27200元,扣分186分。

      座谈会现场,行风监督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司机跑一趟为了多挣点钱就超载,超重、超宽的车体对公路的损害较大,行驶在路上也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车体过宽又会将车道堵住,使得其他车辆根本无法通行。”该监督员称,其实最受伤的是公路,所以治超工作不能有一点松懈。

      据鱼河超限站站长张榆平介绍,鱼河超限站是榆林公路局唯一一个路政、交警、公安三站合一的检测站,交警部门的入驻,大大提升了执法力度,对恶意闯站、违法超限运输、盲区超限运输车辆得到了有效的管控和治理。

      华商记者 杨虎元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