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男子在府谷非法销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被刑拘
  • 男子在府谷非法销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被刑拘

    时间:2018-04-14 15:22:4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3月20日,府谷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接到新民辖区环食药联络员提供线索:新民一家保健食品销售店销售的产品存在异常情况。接到线索后,环食药侦大队民警缜密侦查,深挖细疏,成功破获一起涉嫌销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平。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平(男,汉族,54岁,河北省邯郸市人)自2016年3月至今在未办理相关证件的情况下在新民镇非法销售性保健品。后民警将其销售的34种性保健品送往权威检测中心进行检测,经检测鉴定犯罪嫌疑人宋某平销售的34种性保健品中有31种含有“西地那非”成分,属于国家明令禁止在食品和保健食品中添加的物质。经过民警对其销售信息梳理涉案金额共计7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平因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警方提示:消费者在购买药品及保健食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轻信宣传广告,通过网络及快递方式购买时要极为慎重,食用后一旦发现不适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向警方、药监等部门提供制假、售假线索,形成全民“识假、拒假、打假”的良好氛围,不给制假、售假行为提供滋生的土壤。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温海峰 崔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