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取款后被人尾随 10万元现金被佳县男子盗走
  • 取款后被人尾随 10万元现金被佳县男子盗走

    时间:2018-04-14 15:22:3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4月9日,榆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榆阳区长城1号小区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闫某(男,45岁,佳县人)成功抓获。经查,2017年8月,该闫窜至榆阳区新建南路剧院停车场盗窃受害人张某车内现金10万元。

      闫某是一个自由职业者,平时也没有什么稳定的收入。久而久之就养成好吃懒做的毛病,心里产生偷盗的想法,没事就骑着摩托车到处转悠寻找作案目标。2017年8月16日,闫某骑着摩托车路过榆阳区北环路某银行时见一年轻男子手持包裹从银行出来。闫某便一路尾随该男子驾驶的汽车,直至新建南路剧院停车场,趁其离车之际,闫某用事先准备好的改锥等作案工具,撬开车门盗窃车内现金10万余元后逃之夭夭。

      榆阳公安刑警大队接受害群众报警后,围绕受害群众的行车路线和停车点展开大面积的调查走访和视频调取工作,经过海量的信息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闫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9日,办案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闫某出没于榆阳区长城1号小区,随即展开秘密抓捕并成功将其擒获。

      目前,闫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张婵婵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