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在榆林一路口出故障 赶来维修的车辆竟然也逾期未检
  • 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在榆林一路口出故障 赶来维修的车辆竟然也逾期未检

    时间:2018-04-14 15:22:3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杨虎元

      榆林210国道上,运煤车辆呼啸而过,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因故障停留在郭家伙场十字路口,一白色小型轿车停在货车前方,修理工正在现场维修,车后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过往车辆纷纷避让,现场险象环生,交通安全隐患突出。

      这是4月11日下午,绕城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在对辖区道路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的一幕。为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及时告知故障车辆驾驶员摆放警示标志,巡查民警通过公安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货车车辆信息,调取车主电话。此时电脑屏幕上弹出的车辆状态让民警大吃一惊,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这是一辆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车辆。再一查询赶来帮忙修理的小轿车车辆信息,竟也是逾期未检验,真是一对难兄难弟。指挥中心民警立即通知外勤一中队出警处置。

      到现场后,民警依法对违章车辆进行查扣,给小车驾驶员李某开具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在对货车驾驶员刘某的驾驶证进行检查时,刘某言语吞吞吐吐,不敢正视民警,在民警的质问下才得知,刘某不但所驾驶的车辆是报废车辆,竟然还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榆林交警绕城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交警每天不定时通过视频监控结合路面巡查的方式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请您切勿抱着侥幸心理驾驶假牌、套牌、报废车辆上路,开车上路遵纪守法才是正道。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边鹏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