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定了!咸阳市下周一起常态化限行 一直到9月30日
  • 定了!咸阳市下周一起常态化限行 一直到9月30日

    时间:2018-04-14 15:20:0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4月13日,咸阳市环保、运输、交警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自4月16日起,咸阳市城区将实行机动车限行。4月16日(星期一),咸阳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 1和 6 的机动车。

      据了解,此次限行时间自今年4月16日至9月30日,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限行区域为咸阳市城区东风路—扶苏路(含)以西,文林路—文林路西延段(含)以南,城西快速干道以东,世纪大道蓝马转盘—世纪西路秦都桥南口什字(含)以北所有城市道路为限行区域。兴平市、泾阳县、三原县、武功县、乾县、礼泉县等县市城区可自行划定限行区域。

      按照限行规定,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即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纠正和查处。外埠机动车进入上述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此外,以下类型机动车不受此次限行措施影响:1、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机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2、公共汽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及快捷货运出租汽车;3、肢体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车辆;4、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单位班车、邮政及快递运送专用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5、9座以上(不含9座)大、中型客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和营运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6、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军警车,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防汛车辆、应急车辆、清障专用车辆和事故勘察车辆,园林、环卫、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7、“使”、“领”字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