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将降温降雨 最低温0度 先别脱秋裤哦
  • 商洛将降温降雨 最低温0度 先别脱秋裤哦

    时间:2018-03-16 15:43:2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程娟

      商洛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3度,丹江公园百花盛开,暖风熏得游人醉,在中午火热的阳光下,有人已经穿上了衬衣或者短袖。不过,不要着急脱下毛衣和外套,夏日并未真正来临。16日晚到19日全市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8~10℃。请市民朋友注意防寒保暖。

      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气象局了解到,受东路回流冷空气和高空低槽共同影响,预计16日晚到19日全市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8~10℃,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8日凌晨,将达0~2℃;降温同时伴有4级左右的偏东风。过程降水量8~15mm,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17日,北部及高寒山区小雨转雨夹雪;南部有小到中雨。

      特别提示:

      本次天气过程以降温、降水为主,对公众出行及设施农业有较大影响,公众需留意天气预报,及时添加衣物,适当“春捂”,谨防感冒。

      华商记者 程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