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旬阳老汉酒后殴打妻子 被带到派出所后又打民警
  • 旬阳老汉酒后殴打妻子 被带到派出所后又打民警

    时间:2018-03-10 15:53:5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近日,旬阳县城区一年近六旬老汉南某酒后殴打妻子,并辱骂、殴打处警民警,被旬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3月6日,旬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城关派出所民警报警称在处警过程中遭一醉酒男子辱骂、殴打。接警后,治安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年近六旬老汉抱着处警民警的腿坐地耍赖,还不停对民警辱骂、殴打。

      民警强行将醉酒老汉带入城关派出所醒酒室进行醒酒。在醒酒室内,醉酒老汉仍不停辱骂民警。经调查,该醉酒老汉正是在城区租住的南某,今年已经58岁,曾多次醉酒后殴打妻子。当日中午,南某在邻居家饮酒,醉酒后到旬阳县中医院寻找正在看望病人的妻子孙某。南某与妻子言语间发生冲突,便在病房内对妻子殴打。孙某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置。民警劝说南某回家休息,南某不听劝声称要骑摩托车回家。为防止南某酒驾,民警将南某带到城关派出所醒酒。刚进派出所大门,南某就坐地耍赖,辱骂、殴打处警民警。酒醒后,南某懊悔不已。

      3月6日,南某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旬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陈康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