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看到路边有一卷光缆 安康男子叫来四人帮忙行窃
  • 看到路边有一卷光缆 安康男子叫来四人帮忙行窃

    时间:2018-03-10 15:53:4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近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流水派出所通过快速处警,缜密侦查,在市局、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破获一起盗窃移动公司光缆案件,刑事拘留1人,扣押作案车辆一台。

      3月3日晚,该所接到移动公司上海大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报警称,在流水镇新庄村十四组施工现场的一整盘96芯光缆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对现场展开细致勘察,调取出入现场沿路的监控录像。3月5日,民警在分局刑侦大队和市局、分局合成作战室的配合下,迅速锁定嫌疑人系瀛湖镇沙沟村村民罗某,并于当日下午在建民镇联合村将罗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对其盗窃光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罗某交代,其于2月19日到流水镇走亲戚途经流水镇新庄村十四组时,发现路边放有一整卷96芯3000米的光缆,因罗某进发现在手机微信好友中有人收购光缆,遂产生盗窃念头。3月2日9时许,罗某驾驶自己的银灰色皮卡车,并喊了四名亲戚帮忙搬运,前往流水镇新庄村十四组将光缆盗走,随后犯罪嫌疑人罗某独自驾车将盗窃的光缆拉到江北周台村一组进行出售,获得赃款6600元。

      案件告破后,罗某的家属主动向移动公司上海大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退赔赃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