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架设电线起冲突 电信施工人员在旬阳殴打老人
  • 架设电线起冲突 电信施工人员在旬阳殴打老人

    时间:2018-03-09 15:19:1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张建全

      3月5日,旬阳公安赵湾派出所利用街面监控快速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件,行政处罚一人。

      3月5日12时许赵湾派出所视频巡查民警,在视频监控中发现赵湾街道某处群众聚集有人推搡,值班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多名群众群众围观,现场一片混乱,双方当事人各执一词,民警一时不能完全弄清整个事情的经过,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详细查看了事发时段的监控视频,王某明一行四人在赵湾街道进行架线时,附近居民张某瑞过来理论,后张某瑞推倒了升降梯差一点砸到扶梯子的施工人员。王某明就上前推搡张某瑞,卡其脖子并在其背部打了一拳,后被他人拉开。

      经民警调查和相关证人证实,王某明等人为电信公司施工人员,在张某瑞家附近架设电缆线作业时,张某瑞因施工没有整理门前原来凌乱的电线为由和施工人员发生争吵,后推到了施工用的梯子,王某明没有主动解释施工情况,更不顾对方是一位六十岁的老人,过来就卡张某瑞的脖子,用拳头进行殴打。王某明面对视频监控和证人证言不得不如实承认自己的违法行。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曹家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