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男子多次酒后无端殴打他人 这是咋回事?
  • 商洛男子多次酒后无端殴打他人 这是咋回事?

    时间:2018-01-18 16:17:5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柞水县男子李某多次酒后无端殴打滋扰他人,公安机关对其调解处理或治安处罚后屡教不改,成为当地村民心中典型的“恶人”、“坏人”。近日,柞水公安在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中发现这一问题,李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柞水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现年46岁的李某一直单身,在柞水一偏远农村居住。多年来李某经常酒后殴打附近群众、毁坏邻里财物、滋扰留守老人,村组干部多次对其批评教育,辖区派出所先后7次对其执行治安拘留等处罚。李某自认为是“老油条”,不仅不思悔改还日渐变本加厉,有时一天内仅连续殴打数名留守老人,当地村民怨声载道、被其骚扰的苦不堪言。近日,柞水公安在全县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中,发现李某长期多次酒后滋事,涉及殴打他人、故意毁财、偷开他人机动车、寻衅滋事等多种违法行为,其滋扰对象多为该村60岁以上留守老人,并且在公安机关对其调解处理或治安处罚后还屡教不改,认为李某虽够不上黑恶势力,却是当地村民心中典型的“恶人”、“坏人”,其行为符合《刑法》第293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1月16日下午,柞水民警依法将李某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办案民警介绍,对于酒后寻衅滋事、妨害公务、实施家庭暴力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广大群众在遭遇不发分子侵害时,应积极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

      华商记者陈永辉 通讯员 刘勇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