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注意了!安康中心城区这几条路禁止停放车辆!
  • 注意了!安康中心城区这几条路禁止停放车辆!

    时间:2018-01-17 16:07:47  来源: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

      巴山中路、金州北路是江南城区缓堵保畅的主要路段,为进一步改善江南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经研究决定:禁止所有车辆在巴山中路、金州北路停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特发布以下通告:

      一、禁止汽车、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所有车辆在巴山中路(雷神殿路口至泸康大道路口)、金州北路(白天鹅广场路口至新华书店路口)路段的车道上停放。

      二、请广大驾驶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违反禁令停放车辆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九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八十六条一款之规定,以“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的行为,处予200元罚款、记3分,使用的违法代码为1344、1345。执勤巡逻民警对驾驶人不在场的乱停乱放车辆可以实施强制性拖移。

      三、本通告自2018年2月1日零时起实施。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1月15日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