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过几天 就能逛2018年春节年货大集啦!现金券礼品券免费领
  • 过几天 就能逛2018年春节年货大集啦!现金券礼品券免费领

    时间:2018-01-16 16:21:3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这个春节,年夜饭桌上吃什么?单位福利发什么?馈赠亲朋买什么?答案尽在2018年春节年货大集。只要再等半个月,2018年春节年货大集震撼来袭,虾兵蟹将样样全,海鲜、山珍、地标鲜果一网打尽,悉数在列,为宝鸡市民带来最浓厚的年味。

    各种年货任你选

      2018年春节年货大集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宝鸡市供销社、渭滨区人民政府、华商报社承办,宝鸡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办公室)、宝鸡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宝鸡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协会、渭滨区商务局(供销社)渭滨区电子商务协会协办,宝鸡丝路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实施。此次年货大集最大程度汇集最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已成为宝鸡最大规模、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最具品牌化的年货交易平台。

      年货大集活动地址设在宝鸡市人民公园九龙广场,年货商品种类齐全,从餐桌食材到春节礼品,从食品到日用品,从鞋帽服饰到福字对联等应有尽有。其中地方特色农副土特产品涉及猕猴桃、蜂蜜、苹果、奶肉制品、名优杂粮、高山蔬菜以及草编、泥塑等。据悉,此次年货大集设置省外展区和宝鸡名优农产品展区。计划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省外展区3000平方米,宝鸡名优农产品展区5000平方米。展区设置展位175个,其中省外展区68个,宝鸡名优农产品展区107个。所有商品均直接由厂商销售,省去了中间环节,届时,宝鸡的消费者不需出远门只要在家门口能以最便利的方式、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和年货。

    入围初选名单出炉

      今年年货大集将评选出“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农特产品”、“最能带动当地农产品销售的电商平台”、“最能带动农民增收的专业合作社”各十个,并于2月1日2018年春节年货大集开幕式上进行表彰。

      继“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农特产品”初选名单公布后,“最能带动农民增收的专业合作社”和“最能带动当地农产品销售的电商平台”推选单位名单也紧随其后亮相。

      “最能带动农民增收的专业合作社”推选单位13家:眉县齐峰富硒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眉县西府印象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金台区尚佳农产品开发专业合作社、宝鸡恒森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渭滨区九峰坚果杂豆专业合作社、凤翔县横水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麟游县久香核桃专业合作社、太白县绿蕾农业专业合作社、陕西永红猕猴桃专业合作社、陇县丰田蜂业专业合作社、陇县金龙果品专业合作社、宝鸡民香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宝鸡市美得农新供销农民专业合作社。

      “最能带动当地农产品销售的电商平台”推选单位12家:

      宝鸡供销电子商务平台、陕西千誉电子商务平台、宝鸡凤鼎贡供销电子商务平台、陕西脸谱电子商务平台、陕西村猫电子商务平台、陕西凤翔乐淘电子商务平台、陕西秦麻麻电子商务平台、宝鸡容海电子商务平台、宝鸡现代农业电子商务平台、陕西威锋电子商务平台、陕西齐峰电子商务平台、太白天绿电子商务平台。

    8万元现金券回馈消费者

      “我们特别准备了8万元的现金券免费送给大家。”据实施单位负责人査经理介绍,年货大集期间每天来现场的前600名消费者,他们准备了面值5元、10元、15元、20元不等的现金券进行免费赠送。该现金券的使用不设消费门槛,无论选购的商品价值多少,都可以直接当作现金使用。此外,只要现场购买年货,商户都会给消费者赠送礼品券,凭礼品券领取礼品,礼品包括粉条、大米、对联等。

      除过现金券和礼品券,消费者还能享受一项优惠,那就是实施单位购进了1万斤鸡蛋,但在年货大集期间会以每斤0.98元的价格售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目前,展位招商进入尾声,展位已所剩无几,想要在“人气旺旺”的年货大集上亮相的品牌商家,赶紧抓紧时间报名了。(联系人査经理,电话:18628452811)   华商报记者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