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一盗再盗 安康男子出狱一个多月后“五进宫”
  • 一盗再盗 安康男子出狱一个多月后“五进宫”

    时间:2018-01-13 16:28:2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近日,旬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追回被盗现金12000元,犯罪嫌疑人鲁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该鲁因此“五进宫”。

      1月5日,旬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网吧负责人电话报警,称其放在网吧休息室内的一个装有12000余元现金和银行卡的黑色手提包被盗。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以被盗现场为中心开展相关侦查工作。办案民警在调取案发现场视频时发现,该网吧内一名佯装打电话的红衣男子形迹可疑。民警一眼认出,这次此前有多次盗窃前科的鲁某,遂将其列为重点嫌疑对象。经民警研判其活动轨迹,1月9日晚9时许,嫌疑人鲁某被民警成功抓获。

      经审查,鲁某如实供述其于1月5日经过该网吧后院时,发现网吧办公室窗户未关,便找来木棍将办公室内床上的黑色皮包勾出偷走的违法事实。该鲁还主动交代,其于2017年12月6日城区另一网吧内趁他人熟睡之际盗走皮包的犯罪事实。

      据办案民警讲述,鲁某是旬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的“老熟人”,曾分别于2013年5月、2014年12月、2015年8月、2017年1月因盗窃先后四次被旬阳法院判处拘役、有期徒刑等刑罚,但均因其盗窃数额较少判处刑罚较轻,随后一次于2017年11月17日刑满释放。不料刑满释放一个多月,鲁某再次因盗窃被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等待鲁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栗沣良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