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与男友吵架 安康女子坐在酒店11楼外...
  • 与男友吵架 安康女子坐在酒店11楼外...

    时间:2018-01-13 16:28:0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因与男友吵架闹分手,安康一年轻女子蹲坐在酒店11楼一不足50厘米宽的窗台外欲轻生。经过民警和其男友一个半小时的劝说,该女子终回心转意。

      1月12日清晨6时许,公安汉滨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城区大桥路一酒店11楼外,有一名女子砸破窗户玻璃后坐在窗外,随时有轻生危险。接警后,民警与消防人员先后赶至该酒店1105房间,发现满地的碎玻璃和少许血迹。一名青年女子正蹲坐在该房间窗户外不足50厘米宽的窗台哭泣,情绪非常激动。

      通过对该房间地理位置进行勘察,消防人员发现此处无法放置救生气垫,这给救援工作增加了更大的难度。为及时救人,民警试探性对该女子进行安抚,所幸女子对民警的关心和安慰抵触情绪较轻。民警得知,由于与男友邱某吵架后闹分手,该女子饮酒后回到酒店,一时想不通便萌生轻生的想法。民警立即联系邱某到达现场,劝导其给女友诚心认错。

      经过长达一个半小时耐心劝解,该女子终于打消了轻生念头。民警与其男友合力将其拉回酒店房间,发现女子手上伤口已凝固,民警嘱咐邱某带女子到医院对伤口进行包扎。邱某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并向其女友愿意诚心悔过认错。

      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万宏伟 刘苗苗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