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非法占地淹村民房屋 山阳“科级老板”被取保候审
  • 非法占地淹村民房屋 山阳“科级老板”被取保候审

    时间:2017-12-14 15:56:53  来源: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今年5月28日,华商报以《被淹没的村庄》为题,报道了山阳县腰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腰坪水电站)非法占用土地,将当地村民祖辈居住的房屋永久性淹没在水下。

      12月13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在陕西省和商洛市有关领导高度重视下,山阳县公安局对山阳县腰坪水电站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一案立案侦查,该水电站法定代表人刘明厚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山阳县公安局取保候审。

      华商报先后多次对此案追踪报道,省市有关部门曾派出大量工作人员对非法占用的农用地进行实际丈量。华商报记者也多次联系刘明厚,但刘接通电话后得知是记者采访马上就挂断电话。

      10年前,刘明厚开始修建腰坪水电站。据了解,刘明厚一边在当地政府上班(享受正科级干部待遇),同时还是5个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群众举报下,2016年5月,山阳县纪检部门以公职人员“经商办企业”为由,给予刘明厚党内警告处分。今年6月,山阳县纪检委又表示已对刘明厚再次进行调查。华商报记者 崔永利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