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安康一老人忘记回家路,离家6天走了上百里路
  • 安康一老人忘记回家路,离家6天走了上百里路

    时间:2019-09-26 18:46:07  来源:  作者:

    近日,汉阴县一老人因找不到回家路,竟一路走到了百里外的旬阳县。幸亏被旬阳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帮助老人安全回家。9月18日晚21时许,巡警大队驻段家河镇北庵村治安卡点队员在日常盘查中,发现一名路过的老人边走边念念有词,且四处张望,形态举止十分异常。

    微信图片_20190923165222.jpg

    便上前询问,发现老人语无伦次,无法提供具体家庭住址。但经过反复耐心的询问,得知老人已离家六天且一整天都没吃饭了,于是民警赶忙为老人准备了一杯热茶和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并且根据老人提供的线索积极开展信息筛查,帮助老人找到亲属。

    微信图片_20190923165245.jpg

    正在一筹莫展之时,老人随身携带的行李传来手机报时的声音,随后民警通过老人的手机联系上其家人。这才得知,老人系汉阴县人,因患有轻微精神疾病,经常找不到回家的路,这次离家已经六天,家人们都焦急万分正四处寻找,谁知老人竟徒步走到了百里之外的旬阳县境内。

    微信图片_20190923165326.jpg

    第二天,老人的家人将老人安全接回家中,并为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深深感谢!
    来源:旬阳县公安局

    (DHH)安康.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