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营造健康网络环境,佛坪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营造健康网络环境,佛坪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9-26 18:45:46  来源:  作者:

    9月20日,秋雨连绵的佛坪终于迎来了一个晴天,同时,佛坪县初级中学也迎来了一场精彩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图片1.png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由团佛坪县委主办,佛坪县初级中学承办,旨在增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校长杨世勇首先发言,他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要做到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协调一致,齐头并进。

    紧接着副校长陈树生同志进行发言,他说为了免受网络负面信息的影响,就需要同学们提高对网络信息的鉴别能力,严格控制上网时间,家庭与学校也要时刻把控同学们的上网情况,避免网络成瘾,引导大家正确上网,文明上网。

    图片2.png

    最后,初级中学联校民警王宇从网络安全隐私、网络安全防骗、网络安全谣言、网络安全法律等多个方面,用真实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们讲解了如何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安全文明上网以及网络拒毒、校园除恶等内容,他还邀请了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故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技能,培养了广大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构建了和谐教育系统安全健康的网络育人环境。来源:佛坪团县委

    (ZYW)

    509250570639388145.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