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女子深夜跳河轻生,所幸被消防救上来后人没有大碍
  • 女子深夜跳河轻生,所幸被消防救上来后人没有大碍

    时间:2019-09-26 18:45:32  来源:  作者:

    9月20日晚00:08分,延安市消防支队中心接到报警:延安市宝塔区嘉陵桥掉下去一个人。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特勤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途中跟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是一女子从桥上已经跳下,情况十分危急。到达现场,消防人员从现场侦查桥下水面上漂浮着一女子,正在水面上挣扎,情况十分危急。

    指挥员赶紧下令展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携带装备赶往出口一侧救人,与驻扎在河边的工作人员一同将落水女子救上船,幸好人没事,只是意识有点模糊。

    消防救援人员用担架将船上落水女子利用担架抬上岸,由于出口处特别的狭窄,楼梯又特别的湿滑,消防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将人抬上岸送往国道边上的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观察治疗。(延安消防)

    HE

    1kilo-thumb.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