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这人在文物保护区内非法占地修建……警方现公开征集违法线索
  • 这人在文物保护区内非法占地修建……警方现公开征集违法线索

    时间:2019-09-26 18:45:30  来源:  作者:

    9月19日,志丹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冯俊雄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称,近日该局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嫌疑人冯俊雄(冯毛毛)刑事拘留。

    经查:犯罪嫌疑人冯俊雄,从2014年开始,在志丹县永宁山文物保护区内,非法占地修建,利用封建迷信敛财,阻挡工程建设、影视节目拍摄,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为全面查清冯俊雄(冯毛毛)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消除社会隐患,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征集冯俊雄(冯毛毛)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动员广大群众、知情人、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证据。对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其人身安全予以保护,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陕西省涉黑涉恶线索奖励举报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二、对于包庇、窝藏、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特别是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制裁。

    三、对包庇犯罪分子,为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毁灭或伪造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

    举报电话:0911-6634923

    蒋警官:13991785552

    陈警官:13399119944

    举报地址:志丹县公安局治安大队713办公室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