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68岁老人涉嫌酒驾摩托车被抓 成华阴最大摩托车醉驾者
  • 68岁老人涉嫌酒驾摩托车被抓 成华阴最大摩托车醉驾者

    时间:2019-09-18 18:28:35  来源:  作者:

    9月3日,华阴交警大队就在辖区内查获一名68岁高龄的老者涉嫌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创下了华阴大队醉驾驾驶年龄最大的记录。9月3日20时40分许,68岁高龄的李某酒后驾驶轻便两轮摩托车,沿华阴市孟蒲公路行驶至孟塬铁路洞口时被巡查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吸测试,李某血醇浓度为98毫克/100毫升,已达到醉酒酒状态,民警立即将李某带至华阴市人民医院作进进一步抽血检验。后经法医司法鉴定所鉴定,李血清中乙醇含量为91.18毫克/100毫,确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民警电话通知李某来中队接受处理,但多次联系李某以各种理由拒绝来中队,最后连电话也不接了。后民警经过多方打听找到了李某家庭住址并立即前往,发现大门紧锁,家中无人。第二天凌晨5点民警再次来到李某家中,发现其正在家中睡觉,遂将其传唤到华阴市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调查处理。目前,李某因危险驾驶罪被羁押在华阴市看守所,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LY)

    1kilo-thumb.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