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隧道内车子与道沿发生碰撞 受伤司机被车门死死卡住流血不止
  • 隧道内车子与道沿发生碰撞 受伤司机被车门死死卡住流血不止

    时间:2019-09-11 18:41:08  来源:  作者:

    9月5日下午6时左右,安康高交大队安川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包茂高速紫阳县境内的芭蕉隧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

    接到指令后,安川中队民警立即赶至事发现场,该事故地点位于包茂高速紫阳段四川至安康方向芭蕉隧道内,事发现场有一名驾驶人受伤被卡在驾驶室内不得动弹,腿部流血不止,有生命危险,情况紧急。

    1.jpg

    民警当即电话联系紫阳县消防大队及县医院急救中心,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处置。在等待急救车的同时,在场民警一边送水给伤者补水一边安抚其不要着急,忍痛坚持,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正在指挥现场交通,清理救援通道,以便救援车辆畅通无阻,并与随后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携手展开营救,最终用最快的时间将被困驾驶人救出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驶往安康市医院抓紧救治。因抢救及时,受伤驾驶员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2.jpg

    经查,9月5日当天,驾驶员黄某(伤者)驾驶面包车从汉中市镇巴往西安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包茂高速紫阳段芭蕉隧道1150公里900米处时,由于驾驶不慎,与隧道道沿发生碰撞,造成驾驶员黄某被困车内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3.jpg

    (XT)

    安康尾图.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