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汉台办税大厅业务办理指引在这里,实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 汉台办税大厅业务办理指引在这里,实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时间:2019-09-11 18:40:34  来源:  作者:

    在汉台区行政服务中心的窗口阵容中,无论是数量还是忙碌程度,办税服务大厅都堪称第一。

    自成立以来,汉台区办税服务大厅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上出实招,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一方面着力提升高效的网上办税体验感,另一方面着力打造舒适便捷的线下办税服务,以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努力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今天走进咱中心二楼税务服务大厅一探究竟,深切下感受办税前线。

    辅导咨询区

    为纳税人提供咨询解答、填表辅导、排号引导等服务,并将其分流至各自对应的办税窗口,有效的帮纳税人节省办税时间。

    窗口服务区

    主要分为三大类业务:综合服务和发票代开业务以及疑难业务处理窗口。1-20号为各项涉税业务“一窗式通办窗口”,21-26号为发票代开业务窗口,27-28号窗口为社保缴费窗口。此外,还设立了专门的政策辅导专区以及疑难业务处理窗口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解读最新出台的政策法规和处理各种疑难业务。

    设立绿色通道,为贫困户、退役军人、残疾人以及应届大学生办理减免税业务。

    在政务中心一楼也设立了简单业务处理窗口,可以办理税控盘解锁、密码重置、税款扣缴业务,免去了二楼办税服务大厅的抽号等待。

    网上自助办税体验区

    电子办税方便快捷,95%以上的常规税费业务都可以在网上办理,在网上自助办税体验区内,配备工作人员进行维护和指引,及时解答纳税人操作上的问题,辅导纳税人完成自主办理各项涉税事项,着力打造“网厅为主,自助为辅,实体兜底”的多元化办税模式,真正做到“还责于纳税人”。

    自助终端办税区

    主要办理发票代开、发票领用、验旧业务,免去排队烦恼,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就可以快速办结,省时又省事。

    一楼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域,轻松实现全年无休,办税服务不打烊。

    税务服务大厅布局图如下

    办税业务咨询电话:

    0916-2818860

    真诚为每一位纳税人服务

    是汉台税务人一直坚持的原则

    税务心服务

    还请您亲自来体验吧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ZH)

    948e88508e84278005b3149e0045b4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