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电动车还敢逆行、乱停、装太阳伞?汉中交警出马教你骑车
  • 电动车还敢逆行、乱停、装太阳伞?汉中交警出马教你骑车

    时间:2019-09-11 18:40:32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冲刺阶段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按照支队及大队“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辖区积极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9月9日,二大队五中队集中警力在辖区滨江西路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909194733.jpg

    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是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的重点也是难点,二大队五中队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主要针对电动车、电动三轮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随意乱穿乱行、违法加装遮阳伞、乱停乱放等行为开展整治,民警采取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行人和电动车违法行为的制止、纠正和教育,整治中,二大队五中队民警还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和交通文明素养,打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

    微信图片_20190909194739.jpg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1辆,纠正非机动车违法行为90余起,处罚41起,拆除遮阳伞26把,有效规范了辖区非机动车通行秩序。

    下一步,二大队将持续加强对辖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的管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通讯员 撒玉娟

    (ZH)

    948e88508e84278005b3149e0045b4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