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210国道柳树店至川口路段新增区间测速设备了,9月9日启用!
  • 210国道柳树店至川口路段新增区间测速设备了,9月9日启用!

    时间:2019-09-11 18:40:26  来源:  作者:

    9月2日,延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发布关于启用210国道区间测速设备的公告称,为有效预防和减少210国道柳树店至川口路段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在该路段新增区间设备一套,并即将投入使用。

    一、区间测速路段为210国道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东侧巷道南口至川口三岔路口,全长2.7千米。

    二、区间测速路段车辆限速为每小时60千米,采取单点测速与区间测速同步检测的测速方式。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期间,瞬时车速超过每小时60千米或行驶时间小于最低通行时间的,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应超速比例,将车辆超速行为录入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

    三、区间测速设备将于2019年9月9日正式启用。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