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12岁女孩失踪11天后遗体疑现枯井 继父被警方带走
  • 12岁女孩失踪11天后遗体疑现枯井 继父被警方带走

    时间:2019-08-24 18:53:06  来源:  作者:

    女孩的母亲王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8月9日晚发现女儿失踪后,她和家人四处寻找,查阅了附近的监控录像但均无结果。

    王女士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孩子出门时仅穿了一双拖鞋,平时攒的零花钱也没带走,种种迹象表明孩子不是离家出走。

    ▲刘怡然。家属供图

    刘怡然的家位于陕西省咸阳市乾县龙马村,在她4岁时,母亲与继父结婚后生了一个男孩。今年读初二的刘怡然正在放暑假,平时跟弟弟待在家,懂事听话。由于是女孩,母亲常对其进行安全教育。

    刘怡然失踪后,女孩母亲、继父及家人都外出寻找,四处张贴寻人启事,为了找女儿,王女士还上了当地的电视。

    女孩神秘失踪11天后,8月20日晚,警方在村旁一口枯井内一具女孩尸体。经家人初步辨认,疑似是刘怡然。据悉,为将女孩遗体从枯并内挖出,警方还动用了大型挖掘设备。

    8月23日,警方对遗体做了DNA检测,目前结果尚未出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女孩的继父此时却被警方带走。面对这一事实,家人都想不通。

    乾县警方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女孩继父有作案嫌疑。至于动机是什么,警方以正在调查为由拒绝了采访。

    关键词:遗体 枯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