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老人买万元理疗仪保健品 没用完病世 市场监督所调节后挽回1万元
  • 老人买万元理疗仪保健品 没用完病世 市场监督所调节后挽回1万元

    时间:2019-07-24 20:42:42  来源:  作者:

    近日,石鼓镇市场监管所成功调处一起保健品消费纠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万余元受到称赞。

    7月17日,石鼓镇市场监管所收到12345市民热线转来胡先生的投诉,反映其父在辖区某体验店花费数万元购买了理疗仪和保健品,其父六月底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后,剩有部分未使用的保健品。胡先生和体验店协商退费未果,请求执法部门帮助。

    接到投诉后,石鼓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调查处理。检查发现该体验店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齐全有效,经销的理疗仪和保健食品索凭索照手续齐全,不属于假冒伪劣产品。在询问消费者胡某的相关情况时,该体验店负责人杨某介绍说自2017年11月至今年6月胡某在该店先后花费近2.6万元购买了理疗仪和保健食品。胡某6月底突发疾病去世后,还有价值近3千元保健食品在店内存放未取。胡某之子胡先生到店里退费时要求全额退赔其父购买理疗仪和保健食品的费用,体验店认为其要求太高不合理无法接受,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根据调查情况,石鼓所工作人员将双方当事人约到所里进行调解。经过耐心细致地做工作,体验店对胡某的去世深表同情,答应向胡先生补偿现金1万元。当胡先生拿到补偿款时连声对工作人员说感谢。至此,一起由保健品消费引发的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YFL)

    宝鸡蓝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