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石泉北环路一沙料场清晨运沙影响住户休息 住建局:责令整改
  • 石泉北环路一沙料场清晨运沙影响住户休息 住建局:责令整改

    时间:2019-07-10 19:09:53  来源:  作者:

    近日,有网友“thyj25000”反映称,政务中心后面北环路东段堆放沙料,每天早上5点多就开始装运沙料,严重影响周边住户休息,特别是即将中考、小升初的学生休息,请有关部门交涉,合理安排生产时间,不影响他人生活。

    对此,石泉县城乡和住房建设局回复称,经核实,所反映的问题地址位于石泉县北环路东段沙场,沙场内车辆在进行砂石料装运时,未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段进行作业,影响了周围住户的休息。

    住建局依法对沙场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段进行作业,不得影响周围住户的正常休息,业主签署了保证书并承诺严格遵守作业时间要求。

    下一步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学习的生活环境。

    (二三里编辑 FYC)

    安康最新.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