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这俩人赌博时发生冲突,1人被打伤,结果一桌4人全被拘留
  • 这俩人赌博时发生冲突,1人被打伤,结果一桌4人全被拘留

    时间:2019-07-10 19:09:37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27日21时许,汉滨公安分局城郊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城区南环东路有人被打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因嫌疑人已逃离现场,处警民警在将伤者送医治疗的同时,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将两名现场人员徐某安、王某朋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702212603.jpg

    在询问期间,二人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深入调查和细心梳理,案情逐渐明晰,原来这起故意伤害案起因系赌博引发的,被害人和违法嫌疑人均系参赌人员。

    当晚,陈某彪、寇某兵、徐某安、王某朋等4人在木竹桥安置点王某朋租住的房间内,用扑克牌以斗牛方式进行赌博。赌博期间,寇某兵和陈某彪因言语发生冲突,寇某兵用玻璃茶杯将陈某彪鼻子砸伤后逃离现场。

    随后民警将寇某兵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审查。在事实和证据面前,违法行为人寇某兵、陈某彪、徐某安、王某朋交代了当晚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同时寇某兵对自己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汉滨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寇某兵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处罚;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朋、陈某彪、徐某安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来源:汉滨公安

    (二三里编辑 FYC)

    安康最新.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