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奇葩!男子酒驾后撞车、碾人,逃跑时又将一民房撞成危房……
  • 奇葩!男子酒驾后撞车、碾人,逃跑时又将一民房撞成危房……

    时间:2019-07-10 19:09:37  来源:  作者: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某些驾驶员朋友仍抱着侥幸心理上路,不仅给自己和别人带来危险,还将面临着一系列处罚。

    6月30日晚,在滨江大道发生一起擦挂事故,肇事车逃逸 。结果十几分钟后,又引发二次事故。

    微信图片_20190702215702.jpg

    当天晚上11点38分,民警接到报案称滨江大道江北高级中学门口一辆面包车将路边停放的奥迪车擦挂后逃逸,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汉滨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刘兴奇(录音):现场看到奥迪车左侧反光镜受损。

    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在勘察现场的过程中,他们再次接到报警。

    刘兴奇(录音):在老君关以西200米处有一辆面包车将一辆摩托车碰撞,摩托车驾驶员被面包车碾压。

    微信图片_20190702215657.jpg

    接到报警后,汉滨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高度重视,立即赶赴事发地点开展勘查取证。

    民警在现场发现,面包车停放在汉滨区关庙镇金星村一家农户门前,地上还倒放着一辆摩托车。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而此时肇事车辆驾驶员余某身上还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刘兴奇(录音):驾驶员酒喝得很多,对民警不配合,于是,咱们对他采取强制措施,带到医院抽血,同时对现场进行勘察。

    微信图片_20190702215655.jpg

    经勘察发现,这辆面包车就是此前肇事逃逸车辆二次事故不仅造成一名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还把路边一房屋撞成危房。

    刘兴奇(录音):这辆车沿316国道驶往关庙途中,先与同方向前面的摩托车发生碰撞,碰撞后将驾驶员碾压,向前拖行,之后面包车为了再次逃离事故现场又向后倒车,撞于路北的护墙,又撞于路南的周某家,将周某房屋撞坏,形成危房。

    微信图片_20190702215646.jpg

    据了解,肇事车辆驾驶员余某是汉中市镇巴县人,在安康做生意,面对自己醉驾逃逸“错上加错”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余某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禁止酒后驾车,确保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702215649.jpg

    汉滨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刘兴奇(录音):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及时停车、保护现场,通知120救治伤者,不能逃逸。尤其是涉酒情况下,发生人员受伤的这种交通事故,千万不要为了逃避酒驾行为而引发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190702215706.jpg

    (二三里编辑 FYC)

    安康最新.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