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群众反映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言语争执 商州区住建局:已对当事人批评教育
  • 群众反映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言语争执 商州区住建局:已对当事人批评教育

    时间:2019-07-10 19:08:12  来源:  作者:

    7月1日,有里友在二三里发帖称,当日下午,商洛泰宇时代多名业主到商州区住建局反映情况,遭遇一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并称事不归他们管。当事人回应,在接待群众时态度生硬,一时没控制好情绪,深表歉意。目前,商州区住建局已对当事干部提出批评教育。

    里友“冬天一把火”7月1日晚发文称,当日下午,他们泰宇时代小区几名业主去商州区城建监察大队反映房屋裂纹、水管渗水和小区违建加层一事,在进入该局五楼一办公室时,一名工作人员听了反映后,称问题不归他们管,业主询问该归何处管?这名工作人员突然态度大变,并拍起了桌子。

    7月2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该里友邵先生,据其称,他们小区的问题,之前也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未果,当日他们一行几人前去反映,没想到会发生这一幕。另外两名业主殷女士和陈女士证实,网贴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由于事发突然,他们并没有拍下照片或者视频。

    7月2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来到商州区住建局见到了当事干部何某,其表示,“我了解情况后对群众耐心解释说,不归我们管,群众进一步质问时,我一时没控制好情绪,才发生了这件事。”当事人说,事后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商州区住建局负责人称,针对群众反映的一事,他们下来再做了解,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关于当事干部在接待群众时态度生硬一事,局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对当事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群众深表歉意。事后,他们将以此事为教训,教育干部职工认真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信访接待工作。

    里友发文链<<

    华商记者 陈永辉

    微信图片_20190626120829.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