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佛坪县司法局支部联合大古坪村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佛坪县司法局支部联合大古坪村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0 19:07:13  来源:  作者: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佛坪县司法局支部和岳坝镇大古坪村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学习英雄守初心、追赶超越担使命”活动。用不同的方式共庆同一个节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整齐响亮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佛坪县司法局、大古坪村共3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在庄严的誓词中再次接受精神洗礼,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中,县司法局同志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再次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政策原则、基本要求、举报电话等。

    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再立新功。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卢清艳

    (二三里编辑 ZH)

    948e88508e84278005b3149e0045b4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