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投资近5万元可回报450万?别傻了!这是传销!!!
  • 投资近5万元可回报450万?别傻了!这是传销!!!

    时间:2019-07-10 19:04:45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府谷县公安局在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扎实开展“打诈骗、抓网逃、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始终保持对传销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强化综治管控,采取“端窝点、摧网络、抓头目”等强有力措施,坚决做好打击传销工作。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

    6月28日,府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通过深入摸排、巡线追踪、快速出击在山西省忻州市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同日,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府谷县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闫某某(男、1979年10月13日生、山西省静乐县人)、杨某某(男、 1978年09月18日生、陕西省府谷县人)自2016年以来以民间互助理财项目吸引会员并分层级给予返利。以每人投资49800元加入该组织,能得到高额回报450万元为诱饵,在府谷县等地通过推荐新成员到河北三河市燕郊镇进行“授课洗脑”,采取拉人头、缴纳会费等方式积极拉拢人员加入。该组织直接或间接在我县发展人员30多人,已形成三个层级,涉案金额达15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某、杨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府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康少东 单云飞

    微信图片_2019062020325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