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最高温度达37℃以上!榆林将迎来大范围高温天气
  • 最高温度达37℃以上!榆林将迎来大范围高温天气

    时间:2019-07-10 19:03:41  来源:  作者:

    上一轮降水天气结束之后,榆林市天气维持晴好,气温也逐渐攀升,截止7月2日下午,榆林市东南部部分县区最高温度已经超过37℃。榆林市气象台已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高温天气。

    据榆林市气象台预测,本轮高温天气将持续到7月5日,影响范围主要集中在我市东南部地区,这也是我市今年首次出现大范围连续高温天气。连续的高温天气可能对公众日常生活、人体健康和水电供应产生影响。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应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对老、弱、病、幼人群应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公众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暑降温。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7月3日 多云;偏东风3级;气温16℃~36℃。

    7月4日 多云间阴天;偏西风3级;气温18℃~36℃。

    7月5日 多云转晴天;偏西风3级;气温20℃~37℃。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张建康

    微信图片_2019062020325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