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铜川入选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 西北唯一获此殊荣城市
  • 铜川入选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 西北唯一获此殊荣城市

    时间:2019-07-10 19:01:58  来源:  作者:

    7月2日,“2019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铜川市入选“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出席论坛,并接受媒体专访。

    微信图片_20190702213802.jpg

    “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环球时报》社、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共同主办,是通过环球舆情调查中心提供数据支持,充分采纳专家、学者及媒体意见,形成系列榜单,并以《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形式进行发布,是目前国内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城市营商环境调查推选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702213749.jpg

    本届推选活动从4月份启动,经过组委会评审,最终泉州、佛山、铜仁、贵港、南通、铜川、岳阳、宣城、宜宾、营口等十个城市荣获“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荣誉称号,铜川是西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702213752.jpg

    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铜川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坚持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推进“三大变革”的重要举措,瞄准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发力,全力促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微信图片_20190702213808.jpg

    当前,铜川市正在全力构建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市场主体和投资项目实现倍增,来铜投资兴业和创新创业企业和人员明显增多,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持续攀升,良好的营商环境正在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全力推动铜川转型发展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702213756.jpg

    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