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宝鸡这58名教师成为第六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 有你认识的吗
  • 宝鸡这58名教师成为第六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 有你认识的吗

    时间:2019-07-10 18:53:34  来源:  作者:

    近日,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经过个人申报、逐级选拔推荐、评审,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命名王晓东等58名教师宝鸡市第六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

    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号召全市中小学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学科带头人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努力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素质。同时希望被命名宝鸡市学科带头人称号的教师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教育科研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我市教育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YFL)

    宝鸡蓝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