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总投资1.2亿!安康又一项目获批了,期待这一地标性建筑
  • 总投资1.2亿!安康又一项目获批了,期待这一地标性建筑

    时间:2019-06-16 19:26:00  来源:  作者:

    安康.png

    汉水舞韵、金州安康,总投资约12050万元的安康汉江大剧院广场及交通组织工程获批复啦!

    项目位于汉江以北,紧邻安康汉江大剧院。计划2019年6月开工,2020年建成投用,属于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

    11.webp (1).jpg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包括滨江大道改线、新建桥梁、汉江大剧院广场改造及景观绿化提升、人行地下通道建设等内容。

    其中,滨江大道改造长度780m,新建桥梁255米,汉江大剧院广场改造后总面积约32120m2(其中绿化面积约8700m2),新建人行地下通道1116m2。

    除了汉江大剧院广场及配套交通外,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汉江大剧院施工进度究竟如何?内部、外部是什么样子的?不要着急。带你一探究竟!

    外部样貌

    正面

    22.webp (1).jpg

    背面

    33.webp.jpg

    内部细节

    大气吊顶

    44.webp.jpg

    干净明亮

    55.webp.jpg

    66.webp.jpg

    截至5月底,安康汉江大剧院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其中包括剧场装饰工程、舞台机械灯光音响、公共区域装饰装修工程、金属屋面及幕墙工程、玻璃幕墙工程、剧场装饰工程等。

    6月底工程合同范围内工程量基本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完成。

    9月底完成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各项调试,具备演出条件。

    汉江大剧院是安康首个国家A类标准的剧场。工程地下2层,地上6层,建筑总高度50m,总建筑面积49743㎡。大剧场1200个座位,小剧场307个座位。

    高端典雅的人文艺术氛围,飘逸灵秀的汉水文化特色,期待安康又一地标性建筑,汉江大剧院早日建成,让市民能够亲身体验人文艺术的魅力!

    (WJ)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