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男子一大早来到汉江边欲跳河轻生,父母急得骑摩托直往管制路段走
  • 男子一大早来到汉江边欲跳河轻生,父母急得骑摩托直往管制路段走

    时间:2019-06-16 19:26:00  来源:  作者:

    安康.png

    今天凌晨,一男子来到汉江边,意欲跳河轻生,情况十分危急,接报后,执勤交警火速赶赴现场,对该名男子进行劝说开导,最后该名男子被成功营救下来。

    为做好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交通安保工作,汉滨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按照工作方案部署,于6月15日下午15时安排警力进入汉江一桥南端东侧桥下停车场,开展车辆清理和交通管制工作。

    16日凌晨1时20分许,中队执勤民警胡军、赖林发现一对夫妻驾驶摩托车准备通过管制路段时,随即上前进行劝阻,告知其因龙舟节活动举行,该路段已施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夫妻二人神情焦急,告诉民警自己的儿子因家庭矛盾来到汉江边意欲跳河轻生。

    在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火速陪同夫妻二人沿汉江河岸开始寻找。经过努力,民警最终在江边水西门水域发现了他们的儿子。此时,河水已经没过男子的腰间,且当事人拒不配合救援,情绪激动,随时都有可能被湍急的河水冲走。为缓解男子情绪,民警便与该男子交谈起来。

    经民警30分钟的耐心安抚与劝解,男子最终打消了轻生的念头,同意和父母一起回家。并向民警表示,今后不会再做如此傻事,一定积极面对人生。来源:汉滨交警

    (WJ)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