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商洛 市民称安全感、满意度增强
  •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商洛 市民称安全感、满意度增强

    时间:2019-06-16 19:24:40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90616171404.jpg

    6月16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商洛,宣讲团成员牛建宏在宣讲会上介绍了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商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QQ图片20190616171400.jpg

    QQ图片20190616171355.jpg

    要求商洛以“平安陕西”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针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犯罪问题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空间,持续整顿软弱涣散的基层组织,巩固基层政权,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

    QQ图片20190616171514.jpg

    听完宣讲,商州区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秀英说:“听了宣讲使我倍受震撼和鼓舞,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高、更深的认识。扫黑除恶不光是公、检、司法的事情,也是要深入基层的一件事。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要带着社区干部、群众,深入社区继续宣传、走访,把社区的黑恶势力扫得干干净净,使基层组织更稳定,实现长治久安。”

    刘秀英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后,东关社区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原来寻衅滋事、打架斗殴、屡教不改的人受到震慑和教育,净化了市场环境,也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QQ图片20190616171346.jpg

    和平社区市民代表张建听完宣讲,感慨良多,他说,目前,商洛市各级公安机关已经形成了扫黑除恶的高度共识和强大声势,专项斗争的推进力度越来越大、步子越来越稳、成效越来越好,社会各方和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反映“打得好、还要打、持续打”,营商环境、社会风气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增强。

    华商记者 程娟

    二三里.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