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飞职工反映邮政关门早取快递不方便,回应:已单设网点解决此问题
  • 陕飞职工反映邮政关门早取快递不方便,回应:已单设网点解决此问题

    时间:2019-06-16 19:24:23  来源:  作者:

    近日,市民通过市长信箱投诉称,城固崔家山邮政关门早,给陕飞职工取快递带来不便。

    (3E7B{``7@RV}1$3}QOVOGP.png

    城固崔家山邮政,服务的是陕飞南区这片区域。由于陕飞的单位性质,崔家山邮政和其他民营快递业都一样,陕飞单位里面个人的所有快递,都是职工自己下班去拿,其他的民营快递都是晚上七点以后关门,崔家山邮政厂门口邮政便民服务点,不到六点半就关门。好多次下班急急忙忙赶过去,要不就关门了,要不正在关门。

    工作人员很不耐烦的给拿快递,嘴上一直在嘟囔,都下班了。在四月份到崔家山一区邮政大厅,找工作人员询问,回答是下班也许要吃饭。中国邮政的服务不是在国内排第二名的吗?那些民营快递人家都是七点以后关门,难道人家就不用吃饭了?

    对此,城固县人民政府回应称,城固邮政为更好地服务厂区职工寄递和收取邮件,已于去年6月在陕飞厂门口天天快递公司设立的揽投点上增设邮政便民服务点,并要求延长营业时间至18:30(正常营业时间8:30——16:30),但因厂区工作特殊性,陕飞职工每天下班后才能到点上取件或寄件,有时会影响个别厂职工正常办理业务。

    为从根本上解决此类问题,城固分公司于2019年6月初在崔家山厂区丁字路口重新单设邮政对外营业网点,目的就是方便厂区职工用邮体验,目前网点已在装修当中,预计6月中旬开始正常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也调整为上午8:30至下午19:00。

    同时邮政公司业务部门已要求崔家山邮政网点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根据城固邮政《服务质量考核办法》相应条款将予以经济处罚。

    城固邮政将持续做好“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继续加强服务质量检查,强化服务礼仪培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质的邮政普遍服务。

    (二三里编辑 ZYW)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