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告别脏乱差!洋县中心市场这些违规设施终于被拆除了
  • 告别脏乱差!洋县中心市场这些违规设施终于被拆除了

    时间:2019-06-16 19:23:46  来源:  作者:

    汉中洋县中心市场升级改造后运营在即,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畅通、整洁的经营环境,进一步规范交易秩序,县城管执法局针对市场内违规占用通道的售鱼水泥池开展集中拆除。

    6月11日,市场中队执法人员分别对周某、王某等4户售鱼商户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3日内自行拆除,并要求所有从事活禽水产宰杀经营户做到进店宰杀。

    不得露天从事活禽水产宰杀行为。

    经过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劝导,6月12日,周某、王某分别主动拆除了违规建设多年的水泥鱼池,有效治理了中心市场内活禽水产宰杀区域的脏、臭、乱等顽疾,确保了市场内通道的畅通,也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和肯定,同时对推动规范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洋县城管

    (二三里编辑 ZH)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