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要开始了,这11个部门和单位将被巡察
  • 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要开始了,这11个部门和单位将被巡察

    时间:2019-06-16 19:22:39  来源:  作者:

    6月14日,五届市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远勃讲话。会议宣布了本轮巡察授权组长和成员名单及任务分工,巡察组组长代表发言。

    曹远勃说,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努力把巡察工作做得更科学、更严密、更有效。

    本轮巡察将市委工作部门和单位确定为巡察对象,这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特别是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在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准备。

    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重点对象,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延安贯彻落实,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取得实效,同时从本轮巡察开始到明年底前,要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情况作为每轮巡察的重点内容,以深挖幕后、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为主攻方向。

    曹远勃要求,要大胆探索、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强协作配合,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

    据悉,市委将派5个巡察组对市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政研室、编办、机关工委、老干局、保密机要局、精神文明办、党校、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等11个部门和单位进行巡察。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