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假期结束炎热升级 不过好消息是……你要的降雨降温已经在路上了!
  • 假期结束炎热升级 不过好消息是……你要的降雨降温已经在路上了!

    时间:2019-06-11 19:02:50  来源:  作者:

    安康头图.jpg

    端午节三天,安康的气温一直稳定在30度左右。但是随着假期的结束,炎热再度回归,陕南有零散的高温出现,预计最高气温将达到34℃。

    值得庆幸的是白天天气干热,但早晚会舒服许多,安康预计未来一周有5天,最高气温会达到34℃以上,但早晚的最低气,温只有20℃出头,白天炎热,早晚凉爽。

    微信图片_20190610081841.png

    而且好消息是,近期天气又要变化,你要的降温降雨要来了!

    陕西省天气

    11.jpg

    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

    6月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北部局地有阵雨,关中西部、陕南中西部小到中雨,汉中南部局地大雨。

    6月12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有阵雨,关中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安康市天气

    今天安康市有高温天气,11日受高空槽影响,有阵性降水。

    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1℃~31℃;

    今晚到明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0℃~29℃;

    12日:多云转晴,气温:19℃~28℃。

    农事建议:目前安康市小麦进入集中收获期,建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调度收种机具,及时抢晴收获晾晒,确保冬小麦颗粒归仓。夏季阵雨较频繁,小麦收割后需及时晾晒、通风,防止霉变。

    (XT)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